2010年12月4日星期六

阿dam的由来。。。


在学校,很多朋友同学都叫我阿dam (adam)。他们都把它用马来文来发音...以前,我觉得这样叫很难听,错!是超级难听...不过,日子久了,现在都听惯噜...个个看到我就阿dam 阿dam,要不然就叫阿dam dam...认识的也叫我不认识的也叫,听久就习惯了^.^!但是,懂这个名字的来源却少之又少,懂的朋友只会讲:“你的夏娃是谁?”(*相信大家都懂亚当和夏娃是一对的吧!),而不懂的人就会问:“做么他们都叫你阿dam的???”我向一个解释了另一个又来问我,唉...我都头大了!!!哈哈,我就在此跟大家分享吧!

这件事是发生在初一的某月某日。我们的oral老师叫我们带英语词典...我们就带来啦,哈哈,然后我有个朋友,他很衰的,他用我《牛津英语词典》翻到最面,结果发现后面有一些历史人物的英文名,他就看到ADAM这个名,就取给我了。哇!太难听了!我说我要找多一个更难听的,他回我:“哈哈,这个是最难听的啦。”他就到处跟人家说:“下次叫他阿dam啊!”唉,结果这个名就跟着我3年了...就连老师也讲叫我呢~几晕一下...我那个朋友就是——蔡育治先生啦...哈哈!!!

哈哈...不止这些呢!因为在历史课本有个历史人物叫亚当.斯密...他们就这样记:“阿dam最厉害吃钱...”就记得他跟钱有关的...=。=!晕~原来还有这种记法的!强。。。哇咔咔~大家记住噢。。。我叫阿dam。。。真名叫志信...

3 条评论:

  1. a damdam~我真的没有想到原来你也有自己的部落格!我实在是太高兴了~你这个长有双下巴的家伙!哈哈。。。我是你第一位关注着哦~你应该要觉得庆幸才对>0<得空也来看看我的部落格吧!我会很欢迎你的=)

    回复删除